广东揭西外村人进村庄打砸事件4人被捕

2013年02月25日21:34  中国新闻网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中新网揭阳2月25日电(李怡青 郑梅娜)记者25日从揭阳市有关方面了解到,22日发生在该市揭西县棉湖镇上浦村的冲突事件,包括李宝玉在内,警方至今已刑事拘留4名犯罪嫌疑人,李宝玉的村委会负责人职位也已被撤销,其他在逃嫌疑人仍在搜捕当中。

  警方通报了初步掌握的案情。2月22日上午,棉湖镇上浦村委负责人李宝玉报警,自称在村委上班时,被6名蒙面人殴打致伤。随后,李宝玉聚集一些村外人员进村滋事。11时许便有村外人员进村滋事并与上浦村民发生冲突。初步调查,有4名村民受伤,进村滋事人员车辆有22辆被砸,2辆被烧。另有村民封堵京棉公路禁止外村人进入,自发维持秩序。棉湖镇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当即出警处置,该县警方迅速安排警力,维护当地社会治安。

  2月23日,当地出台如下处置措施:原村委负责人李宝玉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,按程序撤销其村委会负责人;撤销原上浦村委于2013年1月17日签订的大洋片土地承包合同;警方已刑事拘留包括李宝玉在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。25日警方已刑事拘留包括李宝玉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,警方正加大案件的侦办力度,全力抓捕其余在逃的犯罪嫌疑人。

  警方表示,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,欢迎知情人员踊跃提供案件线索。(完)

(原标题:揭阳揭西县棉湖镇上浦村事件已拘留4人)

(编辑:SN047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
  • 体育欧联-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-0
  •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(图)
  •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
  •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
  •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(图) 台湾看病经历(图)
  • 读书揭秘: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
  •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?
  •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(图)